over 12 years ago

Wordpress 用到今年,也第五年了。發現越來越不敷我的需求。

決定轉戰 Octopress

原本是打算 host 在 Github 上,這樣比較炫(?)

後來考慮到要支援舊 blog 上的文章。所以最後還是放在 Heroku 上,用 rack-rewrite 對所有舊文章轉址。

舊文章會通通放在 http://wp.xdite.net。舊站的文章我就不繼續再更新了。feed 應該不受影響,本來就放在 feedburner 上。

至於迴響也會轉放在 disqus 上。

大概就這樣...


本來曾經考慮要連內容都轉過來,連中文亂碼都搞定了,不過排版要重弄就有點懶了。

再來是 compile 的速度,我在舊站寫了大概約 850 篇文章。轉過來每 compile 一次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折磨。

算了 :Q

← 不要盲目的 BDD / TDD,我對寫測試的看法 Why Octopress? →
 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