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12 years ago

一兩個禮拜之前因為太累,我回家時忘記把 iPhone 4S 從牛仔褲掏出來。洗完澡之後就恍神直接把髒衣服拿去洗衣機直接洗了。

一兩個小時,等我回神過來之後,要幫手機充電,才發現手機已經躺在洗衣機裡面被洗得亮晶晶了。這還不夠,手機還是在開機狀態進去洗的,跟一般只是掉到馬桶進水的狀況不一樣。

Anyway,朋友建議我拿去 忠孝新生站 3 號出口的 麥克愛愛 碰運氣修看看。傳說中這是一間服務非常棒的水果商,他們也「兼修」iPhone 這樣....

賭賭運拿去麥克愛愛修幾天後,幾天店員回電說檢修後發現主機版、螢幕和無線網路模組都炸光光了。維修費用應該會是 ㊙(遠低於我的預算,反正在一萬以內),不過他想他還是可以幫我修看看。

今天被通知修好了,所以就過去拿了。除了香噴噴(咦?)亮晶晶以外(開玩笑,我都用熊寶貝幫他洗澡了...),手機也跟新的一樣活跳跳的回到我手上了。

感謝 麥克愛愛 幫我修好手機,所以特此寫這一篇文章推薦他們。如果你有蘋果電腦或者是 iPhone 手機的問題,歡迎找他們。服務真的相當專業到位。

電話與聯絡方式在 麥克愛愛的臉書專頁 有,出發之前請先電話預約洽詢。

← 從 Github 被 hack,談 Rails 的安全性( mass-assignment ) Rail 101 裝機實務以及改版通知 →
 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