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ost 10 years ago

因為國內學習 Rails 始終有很高的需求。最近我決定跟幾個台灣 Rails 的社群朋友,近日開始舉辦一系列的新手推廣 Workshop。

  • 課本教材:新手教學 Workshop 將會採用 RailsBridge 的官方教材 Intro to Rails
  • 助教:多數助教皆是國內資深 Rails Developer

時間場次:

5/17(六)台北場:http://tw-rails.kktix.cc/events/rails-outreach-taipei-01
5/31(六)台南場:http://tw-rails.kktix.cc/events/rails-outreach-tainan-01

歡迎報名。高雄場正在研擬細節中,也將於近日開設。

若有社群同好想應徵台北場助教,請透過此連結報名:http://tw-rails.kktix.cc/events/rails-outreach-taipei-01-coach

FAQ

  • Q1 : 這個活動要收費嗎?
    • A1 : 此活動免費。但開放「晚報名的人」購買個人贊助票,贊助活動開銷(一人2000)。
  • Q2 : 你們多久會辦下一次?
    • A2 : 我們希望每 2-3 個月可以循環辦一次,視人力與當地助教時間而定。(下一次台北場時間為 7/19 ) 。如果你真的等不了那麼久的話,可以自己先嘗試 Railsbridge 教材,再到 Taipie Rails Meetup 找前輩請教,我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回答問題。
  • Q3 : 你們未來會推出付費的課程嗎?
    • A3: 我個人會開始籌備一系列付費的課程(程度可至獨立開發網站以及求職水準),請密切注意本 blog。
← 返璞歸真 -- 以最適當的方式設計軟體 過度追求 Test 造成的設計傷害 →
 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