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 10 years ago

經過我們不眠不休(真的是不眠不休...)的努力!Logdown 現在支援 Custom Theme 了!

設定位置:

佈景的設定在 Blog > Settings > Theme 。

目前我們官方提供三個已經客製好的 Theme。並且也提供 Customize HTML 的選項。在未來幾週內,我們會釋出更多官方客製的好的 Theme。

歡迎馬上登入 試用!

API 文件:

我們目前整理了一些佈景的 API 用法放在:

http://github.com/logdown/themes-guide

不過因為剛開放這個功能,文件還不是寫的很完整,你可以直接看佈景原始碼,了解一個 Blog 大概要怎麼編排。如果你有想要我們開發的新 API method 也歡迎上去開 issue。我們會設法加進去。

Submit 自製 Theme

我們的 Theme 都會放在這邊。若你想要 submit theme 的話。請 fork 這個 theme repo 並且拉 pull request。我們會在收到你的 Theme 之後僅快審核上架。

http://github.com/logdown/themes

← Secure Your Application : The Basic (4) Logdown 付費會員限時半價 50% off →
 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